看到美日的貨幣對15分K有個圖可以練!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看到美日的貨幣對15分K有個圖可以練!

文章 caishin »


本來沒這麼快要重新在外匯下單練習,會又開始在外匯下單練習是因為我老婆跟我說外匯可以下比較小的少數,雖然賺不多,但虧損不至於太超過,於是我下午就打開外匯用的操盤程式MT4來測試看看。

剛好看到美日的貨幣對15分K線圖正在走個箱型(圖1的位置),決定開著美日貨幣對15分K的線圖等,看看會不會破箱。

202206061526USDJPYM15.png
202206061526USDJPYM15.png (34.7 KiB) 已瀏覽 1539 次

沒等幾根K棒就等到一根K棒往下殺(圖2的位置),破箱底後繼續往下衝,直到下方的支撐線才停止。

看到這根K棒已經有了動靜,就要等接下來的K棒動作,看是要繼續往下翻亞當呢?還是站在支撐線上回頭。

下一根K棒站在支撐線上回頭了,雖然回的不是很理想,但至少是站在支撐線上,按照老余裸K技術的教學,要等下一根才進場,才是在盾牌後方吃。

所以繼續等,直到圖3的位置這一根K棒出現,才進場開了一張Buy單,然後就開始抱。

這根K棒也是符合期待,一路往上衝,直接衝到剛剛箱型的箱頂才停止換K,我用這根K棒翻了一下亞當,確認差不多應該要出場了,但又看到下一根K棒繼續往上走,決定等等看,等到下一根K棒也走完後,再翻一次亞當,噢!上面應該還有肉,那就繼續抱。

結果,這次亞當沒有翻完,K棒走到圖5的位置後就止住了,在圖6的位置開始一路往下殺,但我那個時候並沒有手動出場,因為我想說已經設好移動停利點,賭看看下幾根K棒會回頭。

最後是打到我的移動停利點出場,只賺到0.13美金,幸好沒有賠錢。

其實這單我不應該等第二次的亞當,應該在第一次的亞當就果斷出場,這單進場是正確的,出場是錯誤的,下次要注意。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29412305609125[/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