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幣圈做買賣,害人知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在幣圈做買賣,害人知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文章 caishin »


這支影片讓我想起,前年發生的一件事情。



當時,我跟我老婆要到我二叔叔家去,就快到我二叔叔家時,我接到一通電話說要跟我買比特幣,因為他很急著要用,所以會付我比較高的手續費。

在跟我詢問的過程時,對方一直講自己因為剛從國外回來,身上只有信用卡,還特別強調是黑卡,然後又剛好急著要用錢,需要買比特幣OOXXOOXXOOXX,又說跟我聊天覺得我人不錯,這次先交易個二十萬,之後會有幾百萬的生意要給我。

因為從事命理二十多年養成的經驗,會比較認真的從對方講的話中找矛盾。

對方說自己剛從國外回來,身上只有一張(黑信用卡),要跟我買個二十萬的比特幣,那他要怎麼把錢給我?

所以就跟對方說,我習慣當面交易,我們約在銀行的門口,我收到他的現金,就當場把比特幣轉給他。

他就說自己住山上,出門不方便,又說自己腳受傷行動不方便,然後說他朋友會把錢轉給我。

但我在幣圈打滾多年聽過不少比特幣送出去結果錢沒收到的事情,所以就打定主意不接他的生意,隨便找幾個理由打發掉他。

後來是有耳聞,他原來是有騙到人,食髓知味決定再找人來騙騙。

也不得不說,這年頭在外做生意真的是,害人知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小心駛得萬年船。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58003416584057[/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