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Coin區塊鏈即將提供文章輕鬆上鏈永久儲存的服務!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LikeCoin區塊鏈即將提供文章輕鬆上鏈永久儲存的服務!

文章 caishin »


早上收到 LikeCoin 的讚賞公民報,看到裡面提到,讚賞按讚功能將會從現在的5下頂讚增加到6下頂讚,而按第6下的頂讚就會把該文章、訊息自動上傳去 Depub.space 來提昇曝光度並永久保存於 LikeCoin 的區塊鏈上。

Liker Land App 也將開始顯示 Depub.space 的World Feed。

Depub.space 也將有機會直接使用 Liker Land App 來操作?!

這個作法還真的挺不錯。

讓一般人可以更輕鬆的用按讚的方式來把文章、訊息直接永久儲存進區塊鏈的作法,真的挺平易近人,且也會讓更多不懂操作區塊鏈相關服務的人比較願意開始使用 LikeCoin 提供的服務。

我對 LikeCoin 提供的這新服務是高度看好!

另外 LikeCoin 也將在今年7月整合並推出 NFT 的功能,雖說目前 NFT 熱潮已過,但在我看來,這才是 NFT 開始正式進入一個比較正向發展的階段,所以 LikeCoin 在今年7月整合並推出 NFT 的功能也是好事。

看到 LikeCoin 今天的讚賞公民報,讓我更有信心持有 LikeCoin 這支加密貨幣,我也會趁目前 LikeCoin 這支加密貨幣價格還相當低的時候持續加碼。

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有持續利用 Depub.space 把資訊上傳到 LikeCoin 的區塊鏈上永久保存,真的非常的讚!

LikeCoin區塊鏈即將提供文章輕鬆上鏈永久儲存的服務!1.png
LikeCoin區塊鏈即將提供文章輕鬆上鏈永久儲存的服務!1.png (153.1 KiB) 已瀏覽 388 次

我也期待看到更多的台灣大、中、小、甚至是個人網路媒體、部落客、創作者都能夠好好的利用 Depub.space 把資訊上傳到 LikeCoin 的區塊鏈上永久保存。

為什麼我會推薦 LikeCoin 區塊鏈,而不是乙太鏈?或是其他鏈?

因為 LikeCoin 區塊鏈傳輸速度飛快與非常低廉的傳輸費,再加上平易近人的操作方式,在無痛資料上傳區塊鏈這部份就有打敗乙太鏈的實力。

而有心想靠創作賺錢的部落客、創作者更是可以利用 LikeCoin 的按讚讚賞制度與 NFT 販售制度來得到收入。

所以,大家趕緊也去申請一個 Liker Land帳號,一起進入 LikeCoin 區塊鏈吧!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74867749784050[/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