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誠品信義恐熄燈!

發表於 : 2022-06-16, 15:31
caishin

看到『租約交鋒!留下信義誠品該付多少租金?統一不租,誠品下一步如何走?』這則報導時我第一個想法是,誠品應該要有創意一點,租不到信義這個點?

那就搞幾台電動巴士改裝一下弄個誠品行動書店。

然後沒事就把誠品行動書店開到原信義誠品附近停,保證能夠成為超讚的景點,也一定會吸引爆炸多的網紅過去瘋狂自拍、拍片介紹。

當然,誠品行動書店上能夠擺的書一定不夠多,但可以直接在誠品行動巴士上提供誠品線上書店的服務,並與熊貓、Ubereats合作,讓客戶當場下單後直接在現場等書送到。

而誠品更是可以順勢開始搞全台行動聚落,找餐車業者合作,行動聚落有吃有喝也有書可以看可以買。

把行動聚落搞大後誠品就可以徹底擺脫被房東牽制的問題,且又可以創造誠品新帝國出來。

是不是超讚!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86033453777325[/Liker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