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再跌,來聊聊盤勢與我的進場規劃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比特幣再跌,來聊聊盤勢與我的進場規劃

文章 caishin »


晚上看到幾個幣群與幣市新聞都在聊比特幣的幣價又跌,且這次直接跌破兩萬美金。

但我直到剛剛忙完才想到要打開派網來看一下比特幣的盤勢狀況。

2022年06月19日 (週日) 01時28分04秒BTCUSDT.png
2022年06月19日 (週日) 01時28分04秒BTCUSDT.png (64.64 KiB) 已瀏覽 392 次

打開比特幣的日K線圖一看,今天的K棒雖然沒走完(圖1的位置),但已經破箱底,且有三分之二的K棒在箱底外頭,看這K棒的狀態與亞當滿足區的位置(圖3的位置),不排除會繼續下跌,或是明天的K棒接著繼續跌到亞當滿足區。

當然,若有一股極強大的多方力量出現,把今天這根K棒或明天的K棒往上推抬,或許有機會起死回生。

但我以圖2這根K棒翻出來的亞當滿足區其實也快要到了,按照之前的經驗,直接往下殺到亞當滿足區的機會是相當的大。

目前我的進場規劃是要等K棒往下殺到亞當滿足區,並開始走箱型,才會開始留意有沒有進場的機會,不管是做多,或是做空,都會先等新的箱型出現後再找老余標準圖來操作。

目前的狀況就是先在場外空手靜靜的等機會到來。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99779335186680[/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