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相信台灣的銀行。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不要太相信台灣的銀行。

文章 caishin »


剛剛在蘋果日報看到『【獨家】郁方翻版!彰銀硬拗闆娘10萬存款「太邪惡」 行員圍人牆逼改存簿』這篇新聞報導。

也不太意外。

我之前也發生過一件事情,因某銀行惡搞而成警示帳戶,導致我現在對台灣的銀行都不太信任,我寧可把收入留一些現金下來,其他轉成加密貨幣或是美金穩定幣存在自己的冷錢包內。

加密貨幣現在大跌?

剛好是進場低接的好時機。

就算不買加密貨幣,也可以買美金穩定幣,跟買美金一樣。

重點,存在我自己的冷錢包內,我只要把冷錢包保護好,基本上就沒問題。

存錢在銀行?

你的錢有可能會不見,或者是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而被帳戶凍結無法使用帳戶裡的錢。

建議大家一定要有一個重要觀念,錢是自己的,放在銀行內就有可能不是自己的,錢要自己保護好,不要因為懶惰而讓(別人)幫你保護,不要貪那個一點點的%數就把自己的積蓄全部放進銀行,然後讓銀行背後的財團把你的錢拿去炒土地、房價後,再回來賣你,你等於是拿自己的錢幫銀行財團壯大,但你卻被他們不斷的剝皮。

也在這裡分享我在臉書上看來的一篇文章,一位網友被中國信託惡搞,差點被信用破產:
  1. 我和我的公司”被”信用破產了
  2. 我和我的公司”被”信用破產了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565503590457366[/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