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沒錢可領?建議中國人趁這次事件徹底放棄人民幣!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中國銀行沒錢可領?建議中國人趁這次事件徹底放棄人民幣!

文章 caishin »


看到中國不少地方的銀行陸續出狀況,不允許中國的存戶領錢,甚至有些存戶還被惡意凍結帳戶,這在我看來,就是銀行破產了、沒錢了,但又不敢公開讓人民知道,想要粉飾太平,只好用一些下三爛的手段不斷的騙存戶。『都鬧這麼大了 還是不讓領錢! 儲戶存款竟變「理財產品」只能存不能提蔓延大銀行

甚至還看到連中國官方都在配合銀行惡整存戶,不少存戶的健康碼還被改成紅色,讓存戶無法出門。

我認為中國政府根本沒錢了,不然,怎麼銀行發不出錢時中國政府不像之前財大氣粗的時候一樣跳出來灑錢呢?

我是建議中國人乾脆就趁這次事件,徹底拋棄人民幣,改使用加密貨幣作為日常生活支付應用。

中國政府不允許也沒用,只要中國人不再以人民幣作為日常支付應用,就不需要考慮加密貨幣與人民幣兌換時會被抓到的問題。

大家都用加密貨幣傳來傳去,加密貨幣都放在自己的手機錢包內,除非中國政府就一支一支手機的檢查,不然,根本無法知道人民到底手機錢包內有多少加密貨幣資產。

再說,若大家都把自己的錢包恢復碼寫下來放好,當碰到要被檢查手機時,順手把錢包刪除,等檢查通過後再把錢包安裝回來把恢復碼輸入進去,大家的錢包就都會恢復回來且裡面的加密貨幣也不會消失。

我在這裡推薦中國人使用比特幣現金。

會推薦中國人使用比特幣現金的原因是:
  1. 使用 Bitcoin.com 錢包轉帳比特幣現金可以秒到帳!讓中國人有在使用支付寶的感覺。
  2. 比特幣現金的傳輸費異常的低廉,每筆傳輸費用是0.00000426BCH,以目前比特幣現金的幣價來看,換算成美金約是0.0004496004美金,便宜到爆炸!
  3. 目前比特幣現金是加密貨幣界日常生活支付應用最為廣泛的加密貨幣,相當多的國家、地區、商家都有在使用比特幣現金,甚至連日本、韓國與一些歐洲國家都有一些地區、商家支援,拉丁美洲國家也有龐大的比特幣現金支持者、使用者。
  4. 因為比特幣現金秒到帳與異常低廉的傳輸費用,相當適合國際間金流,有在做國外生意的中國人反而可以規避掉高昂的稅務與匯差問題。
  5. 使用真正去中心化的比特幣現金,自己的錢自己顧,就不用擔心錢會被中國政府貪污掉。


我也建議台灣人要開始嘗試接受加密貨幣支付作為日常生活應用,這樣也比較好可以跟世界接軌,跟國外做生意也可以考慮使用加密貨幣支付好減少一些稅務與會差問題,我也是建議大家要使用比特幣現金這支優質的加密貨幣。

目前全世界有支援比特幣現金的商家可以在這裡找到,大家可以研究一下:https://map.bitcoin.com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