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經濟崩潰,他們去年嗅到不對,趕緊買加密貨幣避險!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他們去年嗅到不對,趕緊買加密貨幣避險!

文章 caishin »


剛剛在動區看到『孫宇晨﹕斯里蘭卡正式進入DAO模式,我有Web3方案助其「脫貧致富」』這則報導,內裡有提到:據《石英財經網》印度版今年五月報導,早在該國正式宣佈破產之前,國民就已對政府明顯不信任。部分斯里蘭卡人去年嗅到警號以後,隨即將資產轉換成加密貨幣,甚至是囤積日用品、發電機等。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他們去年嗅到不對,趕緊買加密貨幣避險!.png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他們去年嗅到不對,趕緊買加密貨幣避險!.png (116.51 KiB) 已瀏覽 290 次

沒錯,這又是一次透過把財產轉去加密貨幣來躲過國家級危機的案例。

當不少反對加密貨幣的人還在那裡質疑比特幣不能保值?加密貨幣對人幫助不大的時候。

加密貨幣再次展現,當碰到國家級危機時,只要趕緊把資產轉成加密貨幣後就可以安全了。

也在這裡跟加密貨幣的支持者講一下,我們不需要一直去跟反對者辯論,我們讓事實來證明就好,很多時候,時間會解釋一切。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