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將登場,感覺很讚,不過,現在適合搞這類大型人擠人活動?!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大稻埕情人節將登場,感覺很讚,不過,現在適合搞這類大型人擠人活動?!

文章 caishin »


剛剛在Yahoo! 新聞看到『大稻埕情人節將登場 首度嘗試「水上爆破」煙火橋段』這則新聞時是覺得挺有趣的。

這則新聞內有提到,台北市觀傳局為了舉辦這個月底的情人節活動,特別在大稻埕碼頭要搞水上爆破煙火秀,甚至也會在同地點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括胖卡美食、文創市集等。

除了在大稻埕碼頭舉辦活動外,也要在離大稻埕碼頭不遠處的永樂市場那舉辦大稻埕情歌音樂會。

台北觀傳局此舉是希望帶動永樂市場商圈的業績,希望能夠振興附近商圈。

不得不說,台北觀傳局這樣的規劃是不錯的,但到底有沒有好好思考一下,現在這個時候適合不適合舉辦這樣大型的人擠人活動呢?

回想今年初疫情整個爆開的時候到處罵聲不斷,認為疫情在台灣爆開是陳時中的錯,拼命指著陳時中罵,各在野黨更是趁機以扳倒執政黨的氣勢天天罵。

到底現在疫情舒緩了沒?!

一樣來自Yahoo! 新聞的『【新冠肺炎/不斷更新】全球逾5億5787萬例、635.6萬死 國內新增本土2萬9849例、49人死亡』即時更新新聞。

2022/7/13日:指揮中心公布,台灣今天新增2萬9849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確診個案增中重症133例,其中49人死亡,是近一個半月新低;另境外移入增62例。

看起來沒有舒緩啊!那大稻埕情人節這個活動是要辦來讓大家互相傳染?

從2020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爆開後到現在,我在台灣看到各種匪夷所思、邏輯壞去的人、在野黨在那裡瘋狂指責執政黨、陳時中,甚至連希望陳時中去死的言論都可以喊出來。

但,看到疫情發生,大家有因此而就小心翼翼的過生活?

沒有啊!胡搞瞎搞的人還是一堆。

從最早的不打疫苗到,後來的不戴好口罩、不掃碼,搞到台灣從疫情被控制到失控。

自己胡搞瞎搞,出事就罵政府罵陳時中!

只能說,台灣刁民太多。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