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支加密貨幣要注意!可以準備進場!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這4支加密貨幣要注意!可以準備進場!

文章 caishin »


在我的口袋名單內,目前有4支加密貨幣正在走漲,因為走得相當緩和,所以若沒有常常看盤,或不是交易老手,應該就不會注意到這4支加密貨幣的漲幅。

目前我有開兩張多幣馬丁格爾單,有把這4支加密貨幣放進去。

一單賺了2.34%。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5.png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5.png (548.66 KiB) 已瀏覽 1695 次

一單賺了1.1%。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6.png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6.png (546.54 KiB) 已瀏覽 1695 次

這兩單開的時間都不長,所以也沒賺多少,但就是要有耐心,要靠時間來讓收益增加。

但這4支加密貨幣目前剛好又走到了一個關鍵點,有新的進場機會,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準備進場。

我的話是一樣等看看,哪支幣有老余標準圖出現,就開網格單開始做。

這4支加密貨幣分別是MATIC、UNI、ATOM、XMR。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1.png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1.png (70.37 KiB) 已瀏覽 1695 次

在MATIC的日線圖上大家可以看到,昨天7/14日的K棒往上突破圖1的支撐壓力線後就停留在上面。

今天7/15日的K棒雖然走跌,但也沒往下跌破支撐壓力線。

且從圖2的地方可以看到,日線圖的K棒一樣繼續慢慢往上走一個底底高的趨勢。

現在我在等看明天7/16日的K棒會不會從圖3的位置開始往上漲,若有,就會馬上開一單網格讓他跑上去。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2.png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2.png (56.45 KiB) 已瀏覽 1695 次

在UNI的日線圖上大家可以發現,UNI的走勢跟MATIC好像!

差別在於,UNI昨天7/14日的K棒往上突破圖1的支撐壓力線後,停留在上方的K棒佔整根K棒的一半!

這代表UNI往上衝的力量相當強勁。

UNI圖2的底底高趨勢走得更是陡峭,有正在邁很大步伐的感覺,趨勢相當明顯!

一樣,我也會等看明天7/16日的K棒會不會從圖3的位置開始往上漲,若有,就會馬上開一單網格讓他跑上去。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3.png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3.png (54.61 KiB) 已瀏覽 1695 次

在ATOM的日線圖上,大家可以看到ATOM的圖1正在走個底底高的趨勢,雖沒有如UNI一樣邁開步伐,但這力量也不可小看。

我在等K棒往上突破圖2的支撐壓力線後走出老余標準圖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4.png
這4支加密貨幣可以考慮準備進場!4.png (60.45 KiB) 已瀏覽 1695 次

XMR的日線圖走勢跟ATOM差不多,甚至圖1走出來的底底高也與ATOM幾乎一模一樣。

我也是在等K棒往上突破圖2的支撐壓力線後走出老余標準圖

不過,我目前手邊還可進場的資金有限,所以若碰到這4支加密貨幣都出現明顯的進場訊號時,我可能就直接開一張多幣馬丁或是屯幣寶。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