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C日K棒觸箱底!準備!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MATIC日K棒觸箱底!準備!

文章 caishin »


我在7/23日的『MATIC開始走箱型』這篇文章中有寫到:
我這次是打算等到這幾天的日K棒接近箱底時來摸個邊,或是等K棒往下破箱底後再回箱內才進場,又或者是看到K棒直接往上衝破箱頂馬上追。

反正就三套計畫,就看哪套計畫會被採用。


以今天的MATIC的日K線圖來看。

MATIC日K觸箱底!準備!1.png
MATIC日K觸箱底!準備!1.png (54.1 KiB) 已瀏覽 1653 次

今天的日K棒正在觸碰箱底,所以我的三套計畫目前就剩下兩套可以使用,一套是在箱底摸邊進場,一套是等K棒往下破箱底後回箱內再進場。

這兩套不管是哪一套,都要等今天的K棒走完後看明天的K棒怎麼走才來決定。

我是比較希望出現K棒往下破箱底後再回箱內這一套計畫。

目前我手上還有三單MATIC的馬丁格爾單在跑,有一單目前跑了32天,收益18.7%,還算不錯,就繼續抱。

MATIC日K觸箱底!準備!2.png
MATIC日K觸箱底!準備!2.png (594.53 KiB) 已瀏覽 1653 次

最後也在這裡放上眼見交易顧問老余的短片,大家有空也可以看一下,老余有在這支短片內分享台積電這支股票的買法,也可以套用到MATIC目前的日K線圖上來用。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