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試吃』全家便利超商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超商試吃』全家便利超商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文章 caishin »


昨天晚上在家附近的全家便利超商看到新口味的蘇打餅: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因為自己頗愛吃肉骨茶,於是就順手買了一包回家。

『超商試吃』全家便利超商肉骨茶風味蘇打餅1.jpg
『超商試吃』全家便利超商肉骨茶風味蘇打餅1.jpg (2.2 MiB) 已瀏覽 2197 次

這肉骨茶風味蘇打餅用的是新加坡黃亞細肉骨茶的招牌,簡單來說,這蘇打餅的肉骨茶口味就是新加坡黃亞細肉骨茶的口味。

蘇打餅的包裝就如同其他原始口味蘇打餅一般,沒特別多份量也沒特別少份量。

黃色外包裝看起來也是不錯。

『超商試吃』全家便利超商肉骨茶風味蘇打餅2.jpg
『超商試吃』全家便利超商肉骨茶風味蘇打餅2.jpg (1.89 MiB) 已瀏覽 2197 次

肉骨茶風味蘇打餅的口感就是一般正常的蘇打餅口感,味道嚐起來,沒有我熟悉的肉骨茶味道,反而比較像是在吃印度咖喱口味的蘇打餅。

若是把這蘇打餅改個名稱:印度咖喱風味蘇打餅

應該也沒人會覺得不對。

『超商試吃』全家便利超商肉骨茶風味蘇打餅3.jpg
『超商試吃』全家便利超商肉骨茶風味蘇打餅3.jpg (1.93 MiB) 已瀏覽 2197 次

總之,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