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買的UNI屯幣寶昨天打到停損點,出場!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7/31買的UNI屯幣寶昨天打到停損點,出場!

文章 caishin »


我在『UNI進場,買了單屯幣寶。』這篇文章內提到的UNI/XMR屯幣寶單,昨天打到我預設的停損點,一來是遵守紀律,二來是不要讓虧損加大,於是我就果斷出場。

731買的UNI屯幣寶昨天打到停損點,出場!.png
731買的UNI屯幣寶昨天打到停損點,出場!.png (51.71 KiB) 已瀏覽 1595 次

這單屯幣寶主要是因為UNI的空方突然發動攻擊,雖然XMR有在努力撐住,但因為UNI這邊下跌太多導致撞到我的停損區域。

其實UNI在8/1當天就開始不穩定(圖1位置右邊的K棒),上下刷了一趟,但並沒有撞到我的停損區域,所以我決定繼續抱單。

結果昨天空方又繼續攻擊,連有在8/1有上漲的XMR都拉不住,不得不說,UNI的空方昨天真的很努力。

所以我在圖2這根K棒約上方三分之一的位置就出場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