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

文章 caishin »


朋友看我這陣子都在放用一目均衡表下單的文章,於是就問我:你現在都不用老余的裸K技術下單嗎?

我:有啊!我還是有在使用老余的裸K技術下單啊!

是的,雖然我最近放比較多的是用一目均衡表下單的文章,但當我看到線圖上有出現老余裸K技術的圖時,就會馬上下單,只不過我沒特別寫出來罷了。

最近幾天我就用老余裸K技術下了三張 mBTC/USDT 百元無限網格單,目前都還抱著。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1.png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1.png (32.45 KiB) 已瀏覽 2627 次

上面的圖是我這三單的下單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也在這裡放上三張無限網格單做個紀錄。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2.png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2.png (597.96 KiB) 已瀏覽 2627 次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3.png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3.png (599.61 KiB) 已瀏覽 2627 次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4.png
我還是有用老余的裸K技術在下單!4.png (597.38 KiB) 已瀏覽 2627 次

話說,我發現派網有個槓桿網格,目前正在研究槓桿網格要怎麼使用。

沒意外的話,之後應該就會開始使用槓桿網格來操作比特幣(BTC)。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