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無縫六單後就,斷單了。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今天午餐無縫六單後就,斷單了。

文章 caishin »


因為昨天沒出去跑,且今天晚上有事不能跑,所以今天午餐時決定去超級蛋黃區試試看,想說來拼個10單出來。

有點早出門,慢慢騎到四平街那裡發呆一下,看時間差不多,就慢慢騎到離超級蛋黃區不遠的中崙,才騎到沒多久,馬上接到兩單,於是就開始一路收送。

今天無縫六單後就,斷單了。1.jpg
今天無縫六單後就,斷單了。1.jpg (5.35 MiB) 已瀏覽 2301 次

就這樣一路收送了六單後,十二點半了,最後一單送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然後就斷單了。

在那裡等了快二十分鐘都沒單,決定回去老地方,看看好朋友有沒有單。

於是就沿著市民大道慢慢騎到捷運中山站。

等我慢慢騎到捷運中山站時已經快一點半了,本想說好朋友可能也沒單了,沒想到!

App叫了,一次兩單,都是好朋友出的單,馬上跑去取餐,送完餐後大概也快兩點,且最後一餐送到天祥路,大同大學旁。

看了看時間與地點,想說或許是緣份吧,差不多也該回家了,於是就慢慢騎回士林了。

所以今天只跑了八單,算是回歸我的正常吧?!

不過也要特別講一下,因為我沒有開現金單,所以單量可能比較少?我也不知道。

我是打算幾個月過後再來開現金單,現在還是跑信用卡單就好。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