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噪音,一個架設在比特幣現金區塊鏈上的社群平台!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新噪音,一個架設在比特幣現金區塊鏈上的社群平台!

文章 caishin »

剛剛台灣比特幣現金部落格的主持人邀請我去新噪音並跟我解釋了一下新噪音與舊噪音不一樣的地方後。

我就去新噪音申請個帳號囉!

是的,新噪音的『道不同不相為謀,互為關注才可完整交流,否則將會自動關閉「評論」跟「留言」功能,限制交流。』功能我還挺喜歡的。

那,因為台灣比特幣現金部落格的主持人寫了一篇相當完整的教學,我就不寫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這個連結過去看他的教學:https://twbitcoin.cash/noise-app/?fbcli ... uDWDng68Xo

若想要與我在新噪音互相關注,請點擊這個連結並按下繼續就可以了:https://noise.app/invite/qtpln3v7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