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腳踏車帳號被系統亂砍停權。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熊貓腳踏車帳號被系統亂砍停權。

文章 caishin »


昨天午餐的餐期時間,我接到一單全聯的大單,幸好全聯有拆單,所以是我跟另一位外送夥伴一起送。

才剛騎到全聯門口,看到門口停著一台腳踏車,地上放著一個熊貓的大包,看到也是騎腳踏車外送,就順手拍了張照片。

熊貓腳踏車帳號被系統亂砍停權1.jpg
熊貓腳踏車帳號被系統亂砍停權1.jpg (5.22 MiB) 已瀏覽 2721 次

到全聯取商品時看到另一位夥伴已經在分裝了,於是就拿了另一包商品準備外送。

沒想到這台腳踏車與熊貓大包是這位外送夥伴的。

於是就跟他聊了一下熊貓的腳踏車外送狀況。

這位夥伴講了一下熊貓腳踏車的跑單狀況後,就說自己其實已經被熊貓停權了,現在無法跑熊貓。

我大感詫異,於是問他為什麼被停權。

他說系統判斷他超速,所以停權。

我聽到他被停權的理由超驚訝。

因為他並不是騎電動自行車在跑,也不是騎輔助動力車在跑,他真的是人力腳踏車在跑!

這樣居然也被熊貓判定超速,真的很扯!

無法理解熊貓系統對超速的定義是什麼,但看到這位外送夥伴無奈的神情,老實說,要是我碰到,我應該也很無奈。

幸好Ubereats沒這麼瘋,不然許多腳踏車外送夥伴就頭大了。

話說,我猜這位腳踏車外送夥伴應該也被熊貓停權了吧。

他騎超快的!

我時速20還追不到他!

PS.這位我追不到的外送夥伴騎的腳踏車有電動輔助,前輪是電動驅動輪。

熊貓腳踏車帳號被系統亂砍停權2.jpg
熊貓腳踏車帳號被系統亂砍停權2.jpg (6.09 MiB) 已瀏覽 2721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