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Ubereats爆單!單接不完!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今天Ubereats爆單!單接不完!

文章 caishin »


今天晚上的餐期的單量多到跑不完,要不是直接拒單好幾次,我可能還在外面跑。

今天晚上五點快半接到晚餐期第一單後,就一路送到九點半。

我送到最後一單時,系統還一直在丟單給我,App狂叫!

我每拒單一次,不到五秒,系統馬上就塞新單進來。

所以我就趕緊下線關掉App。

不然回不了家啊!

我已經送到接單手機的電量剩下10%,腳踏車的電池剩下40%。

還有就是,我的腳踏車煞車皮因為長期浸水的關係,已經呈現煞不住的狀態!

我發現煞不住時就開始計算距離,測試從我壓下煞車把手後,腳踏車花多遠的距離停下來,結果是,兩台車的距離!

所以我騎的超級小心!

除此之外,也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我基本上呈現半盲的狀態,因為雨打在眼鏡上,被光一照就暈開來,眼前一片茫!

實在是太歡樂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