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用戶現在可自由買賣個人帳戶、社群與頻道的 @名稱!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Telegram用戶現在可自由買賣個人帳戶、社群與頻道的 @名稱!

文章 caishin »


Telegram與Fragment合作,提供Telegram用戶在Fragment上自由買賣個人帳戶、社群與頻道的 @名稱 。

這個功能我認為是有在努力經營Telegram的使用者比較需要。

一般使用者如我,大概就是在旁邊湊個熱鬧。

既然是湊熱鬧,就跑去Fragment上面看了一下。

Fragment上目前有相當相當多的 @名稱 正在販售中,價格最高的是 @play 這個名稱,標價317,100美金!

不知道重金買下 @play 這個名稱的使用者會在自己的社群、頻道內play瞎咪Game?

要在Fragment上買賣 @名稱 需要用到TON幣,現在TON幣一顆1.71美金,其實不貴,當時我弟在挖TON幣時我也有小買一些起來放,當時一顆約是4美金,然後丟在Matrixport生利息。

扯遠了~

有在使用Telegram且有要努力經營Telegram社群、頻道的朋友,可以去Fragment看看。

https://fragment.com/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