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共匪網軍,大家要多學學波特王。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面對共匪網軍,大家要多學學波特王。

文章 caishin »


看到姚惠珍在節目上哽咽,也看到姚惠珍在她的粉專留下這篇文章

想起過去的我也曾經非常認真的面對這些共匪的徒子徒孫,我認真的跟他們講道理,也認真的跟他們筆戰,認真到最後我直接在上面開嗆要他們出來跟我見面釘辜支。

當時每天心情都很差,看到這些言論就覺得台灣未來沒希望,怎麼親中舔共的人這麼多!

幾乎每天都帶著強烈的危機意識在過生活,於是跑去習武,學了一陣子的卡波耶拉,但身體實在差,也沒練的太好,就在基礎打轉,跑去學菲律賓棍術,上了幾堂課,因為離家實在太遠,舟車勞頓居然生病!

最後練了急所術,總算是學到了很多好東西,但後來陰錯陽差發生了些事情,沒能上到最高階,相當可惜。

接著又大病一場後,突然釋懷想通了。

這個世界本來就有很多與你意見相左的人,你不可能改變他,那就遠離他,但萬一他會影響到你的生活?

那就打敗他。

怎麼打敗他?

一、用原始的方式

二、用文明的方式

現代社會當然不可能用原始的方式,所以就用(文明)的方式,既然要用(文明)的方式,那就不是正面衝突,看看共產黨,他們把(文明)的方式用的這麼好。

於是,我就學起來,也開始沒事在一些場合用用這個(文明)的方式。

效果挺讚!

且心情也相當好。

說真的,碰到共匪網軍,真的不用跟他們認真,他們就是要來激怒你,你笑笑的酸回去就好。

看看波特王,做的多棒!多高級啊!

20221201補充:
今天波特王拍了一支影『我都用這一招面對粉紅和酸民?毒打髒東西!|毒打環衛|波特王好帥』,聊怎麼面對酸民。

就直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