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LikeCoin是個怎樣的加密貨幣?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ChatGPT』LikeCoin是個怎樣的加密貨幣?

文章 caishin »


LikeCoin 是一種加密貨幣,它是基於Cosmos區塊鏈生態系技術打造的去中心化應用(DApp)。

LikeCoin 的目的是通過激勵有質量內容的創作,來促進內容生產和分享。

LikeCoin 的價值主要來自於它作為內容價值計算和轉移的媒介。

使用者可以通過為喜歡的內容按讚打賞,來表示對內容的肯定和支持。按讚打賞的行為會轉化為 LikeCoin 的流通,並且會給予創作者 LikeCoin 的回報。

LikeCoin 還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幫助創作者將內容和 LikeCoin 相結合。

例如,LikeCoin 可以被用來購買內容的訂閱、內容的下載、專欄的訂閱與把創作內容製作成NFT販售等。

LikeCoin 是一種創新的加密貨幣,可以促進內容生產和分享,並且為創作者提供價值回報。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