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liker.social是個怎樣的社群平台?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ChatGPT』liker.social是個怎樣的社群平台?

文章 caishin »


liker.social 是一個基於 LikeCoin 加密貨幣的社群平台。它旨在通過激勵有質量內容的創作,來促進內容生產和分享。

使用者可以在 liker.social 上發布內容,並且接收其他使用者的按讚打賞。

按讚打賞的行為會轉化為 LikeCoin 的流通,並且會給予創作者 LikeCoin 的回報。使用者還可以在 liker.social 上進行交流和討論,並且分享自己的內容。

liker.social 還提供了許多工具,幫助使用者將內容和 LikeCoin 相結合。例如,使用者可以設置內容的訂閱、內容的下載、專欄的訂閱等。

總的來說,liker.social 是一個專注於內容生產和分享的社群平台,可以給予創作者價值回報,並且提供豐富的內容和交流機會。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