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Network曾經被人視為垃圾,現在卻是眾人追捧的黃金。

Pi Network是一款強調只用手機挖礦的虛擬貨幣,曾經在幣圈被眾多加密貨幣支持者恥笑並視為垃圾,卻因為Pi Network信徒日益茁壯而開始受到大家的注意,甚至還有幣圈名人想趁現在價格還在相對低價時而搶購!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Pi Network曾經被人視為垃圾,現在卻是眾人追捧的黃金。

文章 caishin »

Pi Network 剛問世的時候,我有稍微研究過 Pi Network 的白皮書,但看完後,認為不過是另一款仿造比特幣創造出來的幣,類似的幣在當時的幣圈已經太多,就沒特別想要參與 Pi Network 的挖礦。

後來因為 Pi Network 傳出很多不好的消息,更是一度讓我對 Pi Network 嗤之以鼻,認為 Pi Network 應該又是款詐騙幣,雖然我有在挖 Pi Network 的朋友一直跟我講:反正不用錢,每天打開手機點一下就好。

我還是沒想把 Pi Network 挖礦App安裝進手機。

但在2022年的12月中,我在臉書上意外發現『台灣Pi Network加密貨幣最大交易平台-Pi幣易貨、競標』這個社團,本著看笑話的心態加入社團看了幾則訊息後,我馬上打開推特,並在上面搜尋所有 Pi Network 的資訊。

我在推特上看到 Pi Network 的支持者舉辦的各種線下活動,也看到有 Pi Network 的支持者開始使用 Pi 幣進行交易,有開一間店面讓人用 Pi 幣消費,也有創大型市集讓買家與賣家使用 Pi 幣進行交易,交易商品多到讓我驚訝,除了各種日常用品、各種青菜水果食物飲料外,連家具名酒珠寶黃金都有,甚至還有印尼的汽車廠商與 Pi Network 社群合作,可以使用 Pi 幣購買汽車!

且使用 Pi 幣交易的 Pi Network 社群並非單一國家或單一特定區域,而是非常多的國家,目前我看到的就有韓國、中國、越南、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與幾個非洲國家。

在搜尋並大量的閱讀 Pi Network 的資訊後,我第一個想法是:天啊!我慢了四年!

我馬上把 Pi Network 挖礦App安裝進手機並開始挖礦,也趕緊推薦我弟、我媽媽,甚至也要我老婆開始挖礦,我跟我弟、我媽與我老婆講,我們已經慢了四年,現在趁還能挖,就盡量挖,能挖多少算多少。

我也跟我弟、我媽與我老婆分析我對 Pi Network 的看法。

我認為 Pi Network 可以挖的原因是, Pi 幣的信徒非常死忠且迷信,我在 Pi 幣的支持者身上看到比特幣支持者的影子,那種對某一特定事物的沈迷狀態讓我認為 Pi 幣主網上線並進入交易所後,這些支持者會把 Pi 幣的價值往上推。

再加上 Pi 幣是幣圈少數已經開始有日常支付應用的幣,日常支付應用的流通價值絕對比純粹因炒作流通的價值來的更穩定,再我看來,純粹因炒作流通的炒作幣就像是股票,雖然炒作幣的價格一直漲,但我不會想在手上留太久,不管賺錢還是賠錢,都還是會把炒作幣賣掉換成美金穩定幣或是法定貨幣。

但有在進行日常支付應用,有在市場上、市井小民手中流通並認同的幣就不一樣了,這種幣就跟法定貨幣一樣,價值是來自於眾人給予的信任,是很紮實的價值。

就在我開始挖 Pi 幣不到一週,幣安交易所就出公告說要等 Pi Network 主網上線,就會把 Pi 幣上架,但就在幣安交易所發出這份公告沒多久,火必交易所也跟著發出公告,並在幾個小時候,把 Pi 幣上架到火必交易所。

幾間交易所看到火必交易所上架 Pi 幣後,也跟著陸續上架 Pi 幣。

Pi 幣更是在短短的兩天內衝破100美金,甚至剛剛火必交易所上的 Pi 幣價格還一度衝破300美金!
圖檔

不過目前 Pi Network 的主網還沒上線,許多手中握有數百顆、數千顆甚至數萬顆 Pi 幣的礦工也只能望著交易所不斷飛漲的價格嘆氣。

但我認為這對我這個才剛開始挖 Pi 幣的礦工來說是個好機會,代表我還有時間可以趕緊累積我手中的 Pi 幣,直到 Pi Network 主網上線後,我手中才有足夠多的 Pi 幣可以賺多一些。

我建議還沒開始挖 Pi 幣的朋友,趕快下載 Pi Network 的挖礦App,現在還來得急,能挖多少是多少,盡量挖!

我在這裡放上我的推薦連結,透過我的推薦連結過去註冊後,你馬上就可以拿到 1 Pi 幣,請點擊此連結 https://minepi.com/wumoztw 並使用我的用戶名 (wumoztw) 作為你的邀請碼加入。

請注意,註冊時一定要用自己護照上的英文姓名進行資料的填寫, Pi Network 在主網上線後會進行個人用戶的 KYC ,所以姓名不能亂填,不然挖的礦會無法轉入錢包。

使用 Pi Network 的挖礦App很簡單,打開App後,先在右上角的地球圖案點一下,選繁體中文,接著,按照系統的教學,點一下右上方的挖礦按鈕,然後就可以不用管他讓程式自己去跑,等24小時之後再回來點挖礦按鈕就好。
圖檔

各位朋友,連中國幣圈名人寶二爺都在推特上發推文要收購一千萬顆 Pi 幣,你還等什麼?

趕緊註冊後用不用錢的方式用力挖幣啊!

圖檔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