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us,被中國政府秒速下架的去中心化社群軟體。

Damus是去中心化社群媒體協議Nostr的社群應用程式,除了吸引幣圈爭相安裝註冊使用外,也吸引到幣圈外的使用者,因為Nostr這個去中心化社群媒體協議可以突破中國的網路長城!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Damus,被中國政府秒速下架的去中心化社群軟體。

文章 caishin »

大概是去年12月左右,我在幣圈留意到 Nostr 這個去中心化的社群媒體協議,但當時 Nostr 的界面不太漂亮,使用起來的體驗也有點糟糕,就沒有繼續研究下去。

但就在上個月底,Damus 這個去中心化社群媒體協議 Nostr 的社群應用程式出現,重新引起我的注意。

不過,當時我也沒急著辦帳號使用,我想再等一陣子,看看幣圈的態度如何。

沒想到才回到台灣就看到『中國光速下架Damus 網民:因政府無法監測內容』這則新聞。

一直以來我都有著『中國政府反對的事情就一定是好事情』的心態。

看到中國政府急急忙忙下下架 Damus !

二話不說,馬上來安裝。

安裝好後就申請帳號並打開軟體東看看西看看,發現這軟體是美觀,但不夠人性化,且覺得不太好用。

於是把我的密鑰紀錄好後就刪除了,打算等到之後有什麼更新才再重新安裝回來。

我建議大家不用急著現在下載 Damus ,因為目前使用體驗還不太好。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