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箱型整理快要走完?我已在箱底進場。

比特幣花一週的時間走出個新箱型,看到比特幣的日K棒撞箱底後反彈,這就是一個不錯進場時機!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比特幣箱型整理快要走完?我已在箱底進場。

文章 caishin »

比特幣的日K棒在2/15這天往上突破前箱頂後繼續往上衝,但相當可惜多方力道不夠強,在25280美金左右卡住上不去,也開始走出一個新的箱型。

雖然很多人喜歡價格一路往上衝,但我認為這類慢慢往上爬的力量才能累積更多能量,我也比較喜歡這類慢慢走樓梯的漲法,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一路慢慢往上跟著趨勢買。

所以我就在這個新箱型確定成型後開始找買點準備進場。

前天比特幣的日K棒想要往上突破新箱頂沒成功後被空方往下攻,還連攻了兩天,但昨天比特幣的日K棒在觸及新箱底後,空方力道就停止了,多方開始絕地大反攻,我就在新箱底進場買了一張Buy單。

我是在外匯盤這裡下單,所以就貼上外匯盤的圖。
比特幣箱型整理快要走完?我已在箱底進場。1.png
比特幣箱型整理快要走完?我已在箱底進場。1.png (37.54 KiB) 已瀏覽 484 次

外匯盤的圖跟幣安交易所的圖略有不同,這是幣安交易所的圖。
比特幣箱型整理快要走完?我已在箱底進場。2.png
比特幣箱型整理快要走完?我已在箱底進場。2.png (136.51 KiB) 已瀏覽 484 次

我其實是先掛單在新箱底,也就是圖片中1的位置,等他下殺後回彈就自動成交,昨天在我晚上正忙的時候比特幣的日K棒就往下殺又回彈,所以就成交囉!

大家可以看到在圖片中2的位置還有一單買單,沒錯,那單是我昨天在外面跑Ubereats時趁空檔拿手激出來看,看錯狀況下的單。

但想說既然都下了單,就先不取消,賭看看比特幣的日K棒撞到箱底再回彈。

我希望今天比特幣的日K棒能夠往上吞掉昨天的日K棒,會讓我比較安心。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