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並使用ChatGPT的企業越來越多了!

在推特上看到Zaim這間日本的記帳軟體公司鼓勵員工使用ChatGPT,並全面補貼員工ChatGPT Plus的使用費!

我相當喜歡一些新的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所以我也會把一些新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的開箱、使用心得與介紹都放在這裡,當然,一些好的網路服務我也會放上來推薦給大家。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接受並使用ChatGPT的企業越來越多了!

文章 caishin »


ChatGPT的威力被全世界的企業注意到,已經有不少企業願意讓自己的員工在工作上使用ChatGPT,希望靠ChatGPT來提高營運效率與創造力。

日本的一間記帳軟體公司Zaim在幾個小時前發佈了一則公告:株式会社 Zaim が全社員を対象に ChatGPT Plus の利用料を全額補助

公告內提到Zaim公司為鼓勵旗下員工使用ChatGPT來改善、提高工作效率,於是提供一項福利措施:支付員工使用ChatGPT Plus的費用

目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多數台灣的企業對於ChatGPT的反應還有點遲鈍,少數有在注意並了解的公司大多數也只是在思考要怎麼把ChatGPT跟自己公司的產品做結合來提供給客戶使用。

還沒有看到鼓勵並資助員工直接拿ChatGPT來改善工作效率的消息,又或許有?可能我關注的社團、粉專不夠多?

不過,就我的看法,我認為把ChatGPT拿來改善工作效率會比把ChatGPT結合自己產品讓客戶使用來得更好。

若你對Zaim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了解一下:https://zaim.net/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