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怪夢,醒來後就Bing了一下並起易卦看吉凶。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醒來後就Bing了一下並起易卦看吉凶。

文章 caishin »


昨晚做了個怪夢,夢中我的房間內有兩個跟人一樣大的蜂窩,一個蜂窩在牆壁上,一個蜂窩在我的床裡面。

牆壁上的蜂窩內有非常非常多的蜂蜜,這蜂窩內的蜂蜜一直往地上流,我房間的地板上到處都是蜂蜜。

床內的蜂窩就在床下方,沒特別其他的顯示。

因為這夢境實在太妙,剛剛除了Bing查詢了一下外,也起了一支文王易卦看看是什麼象徵。

Bing查到的是:
夢見蜂窩,預示您會有好運氣,身體健康,生活安樂,如果蜂窩裡裝滿了蜜,表示生活幸福、甜蜜充實,如果夢裡蜜從蜂窩裡流了出來,意味著主動出擊攻擊敵手薄弱環節,將非常有利。

夢見蜂窩象徵著組織完善的生活團體,這裡有勤奮的勞動,人們可以充分利用各種資源,您如果夢見自己正處在蜂窩附近,可能指示著您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從而才能取得良好的成績,蜂窩也表示母親般的維護和幫助。

#Ai
#Bing
#夢境

起的易卦: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醒來後就Bing了一下並起了一卦占卜看吉凶。.jpeg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醒來後就Bing了一下並起了一卦占卜看吉凶。.jpeg (232.25 KiB) 已瀏覽 892 次

解夢要看官鬼爻的好壞,與有沒有來傷害世爻,此卦中,龍官酉金伏藏得飛神生合,雖旺但不可出,不可出就無法來對世爻有動力。

雖飛神受沖之時伏神龍官可出對世爻有動力,但也是來生助世爻。

代表這個夢境是好的。

不過這卦中的世持父母受動爻妻財與日辰妻財來剋,確實有辛苦賺錢的象徵。

居然與Bing查到的夢境分析一樣!實在太有趣了!

#解夢
#夢境
#文王易卦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