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夜郎自大」不甩美軍建議繼續維持刺槍術?!

刺槍術有沒有用?!看看美國警察與人短兵相接影片就有解答了。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國軍「夜郎自大」不甩美軍建議繼續維持刺槍術?!

文章 caishin »


關於刺槍術的話題,這兩天又被新聞炒熱,四方熱血之士也開始在各社群平台討論。

也是好事。

但我還是那句老話,刺槍術真的沒有用。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這場戰役大家都可以從新聞媒體、社群平台上看到部份影片,怎麼還會有槍彈打完遇到短兵相接可以衝上去用刺槍術打倒敵人的想法?!

你槍彈打完了不代表對方沒打完啊~

或許會有人講,可以殺個對方措手不及。

你以為對方上戰場各各都少爺,都沒開槍經驗碰到你就傻傻的被你刺?

我說真的,你手中槍彈打完,就趕緊跟著你的同伴往後方撤退去補給彈藥再出來就好了,不要認為自己可以用刺槍術幹麻。

也在這裡貼上Youtube上可以找到的美國警察用槍時的短片,讓大家看一看真實世界的用槍狀況,了解一下短兵相接的時候到底刺槍術有沒有用。

Shootout involving US polic: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 ... g+US+polic

副警長在與嫌疑犯的激烈槍戰中被擊中3次。


警用攝像機拍攝到警察射擊被指控向鄰居拿出16英寸刀的男子。


警用攝像機拍攝了威斯康辛州拉克羅斯市與嫌疑犯的槍戰。


兩名副警在回應社區爭端時,遭嫌犯槍擊頭部。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