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幫你解夢!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免費幫你解夢!

文章 caishin »


各位朋友,最近我又在想東想西,想要在閒暇之餘做點什麼,想了想,決定幫大家解夢!

我會用文王易卦這個古老的技術來幫大家解夢,有需要的朋友請到以下的網址把你作的夢大概描述一下,並留下三個1~999之間的數字給我,這三個數字你可以隨意拿本書翻三次頁數取得,另外也請你放上一個隨機亂想的稱呼,譬如:士林暴走族。

我收到問題後會把取出來的卦與關於你夢境的解釋放到『夢之鑰:解開夢的謎題』粉絲團上,我一般收到留言後會盡量馬上回覆,所以請你約12個小時後再回我的粉絲團找解答。

夢之鑰:解開夢的謎題的匿名投稿網址:https://submit.crush.ninja/119932721107780
夢之鑰:解開夢的謎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MinChin

留言範例: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夢中看到我的房間有一個巨大的蜂巢,蜂巢內有滿滿的蜂蜜,這蜂蜜不斷的從蜂巢中流出來淹沒我房間的地板。

數字:123、22、422

士林暴走族留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