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這三個月內是否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這三個月內是否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劍騎逆位 杖3逆位 正義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這三個月內是否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三、問題詳述:
目前沒有工作,上求職網站也沒有合適職缺,想要一份能勝任,穩定的工作

謝謝老師


圖檔

你好,從你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問找不找到工作我們就看代表上班地點的應爻有沒有有和代表你的世爻相合。有合的話那就表示你會去這家公司上班。

從這個卦上看,代表公司的應爻被代表外在環境的日辰生合,即表示其實市面上還是很多工作機會。

只是代表你的世爻白虎妻財未土並沒有和代表公司的應爻朱雀兄弟寅木合,所以你並沒有找到心目中喜歡的工作或公司。

而且代表你的白虎妻財動化出的變爻白虎官鬼申金會去沖應爻,這個卦上的變爻又你化出,代表你的內心,而又沖應爻,可推論就算有職缺,但是你內心排斥會排斥這公司或職缺。

針對你的問題,這三個月內應該沒有辦法找到你訴求的工作哦。

所幸的是,你世爻持妻財,又被子孫暗動來生,其實基本上這三個月若沒有找到工作,也應該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財務上的困擾。

卦的解析就到這,之後如果有心目中票選想應徵或已經面試,需要做決定的工作,也可以來問看看。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你,祝你週末愉快~😊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597[/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