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與曖昧男五月份前能夠順利成為戀人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與曖昧男五月份前能夠順利成為戀人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錢 6 逆位、杯 7逆位、劍王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與曖昧男五月份前能夠順利成為戀人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與一位男生曖昧,我們是同年紀的,話題很多亦互動了一個多月,一開頭很熱烈地相互溝通,但最近數天男方有點冷淡起來,一時又會很熱情。
我想知道我們能順利成為戀人嗎?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代表對方。

看會不會順利成為戀人,就要看世爻和官鬼有沒有合相。

卦中顯示代表妳的“朱雀子孫戌土”被動爻“玄武子孫辰土”沖以及被日辰“辰土”沖,被沖含有受傷的意思,問感情卦如果代表自己的世爻受傷,那就是不吉。

卦中代表對方的“勾陳官鬼子水”又被日辰“辰土”克,又被動爻“玄武子孫辰土”克,克也是受傷的意思,代表對方對這段關係感到壓力,不舒服,抗拒。

代表妳的“朱雀子孫戌土”又暗動去克代表對方的官鬼,所以不排除對方的壓力或逃避是來自於妳這裡放出的能量。

而代表妳的世爻和代表對方的官鬼也沒有相合,針對妳的問題,妳們最後應該不會發展成戀人。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周🌻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632[/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