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4月底投入保險行業是否合适?『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我想問4月底投入保險行業是否合适?『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杖3正位、杯7逆位、劍2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我想問4月底投入保險行業是否合适?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今年36歲,離開了已做10年的美容界,現有做保險的朋友招攬我加入。不知道是否合适。


妳好,我看了妳的問題思考了一下,或許妳問題修改成:“我想問4月低投入保險行業是否N個月後開始有平均N元的月收入?” 這個N就請妳自行了解業界的普遍狀況或標準,然後填入再問。

這樣修改問題是因爲“是否適合”其實有點籠統,會賺錢也是適合,做得開心也是一種適合,但做得開心不見得會賺錢,或者做得累做得辛苦但賺錢這一種也有人會覺得算是一種不適合,情況會有好幾種以及對於“適合”的定義又因人而異。

妳可以設定幾個可能,比如3個後內月入平均4萬,或1個月後月入平均3萬等等,或3個月後月入平均4-6萬(設定一個範圍也可以)但每一個設定要抽一次牌,一個問題不能有兩個設定。抽好牌後在重新寄信給我。

祝妳有個愉快的周末😊️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651[/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