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今年畢業加上申請身分。請問何時會拿到?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 今年畢業加上申請身分。請問何時會拿到?

文章 Yanmei »

[
女。在澳洲11年,今年畢業加上申請身分。請問何時會拿到?這事關工作與救濟金,這兩個月能拿到嗎?謝謝老師。


妳好,妳需要先抽牌哦。到這裡抽
免費文王卦易卦線上網路占卜相關資訊❤️

另外,看妳的來信,妳是想問澳洲身份證這兩個月是否可以拿到對嗎?

如果是,那妳的問題設定就這樣設定:“我是(妳的名字,心裡默念就好,不用貼給我),請問我是否可以在這兩個月內拿到澳洲的身份證?”。如果不是,那妳就以這個為範例,自己設定問題。

先靜下心來,一面想問題,一面抽牌,然後再5張牌裡選3張牌,連同妳的性別,問題設定,以及問題詳述再寄一封信給我。

注意哦,一個問題不可問兩個主題,因為看到妳提到1,畢業,2申請身份,我不確定妳是否是在問兩件事。如果想問超過一件事情,要分兩個問題問,抽兩次牌。

如果對問題設定有疑問,可以參考免費占卜那個連接,或其他問卜者的案例,如果不確定問題設定對不對,可以先傳訊息給我。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702[/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