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發展感情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發展感情

文章 Yanmei »

劍騎正位 節制正位 隱者正位

我是女生,對方是女生
想知道兩個人有沒有機會發展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朱雀官鬼辰土代表對方。

要看兩人有沒有機會發展,那就要看代表妳的世爻和代表對方的朱雀官鬼謠有沒有合相。

卦中妳的世爻是青龍子孫寅木,而對方是朱雀官鬼辰土,發動然後化出變爻朱雀兄弟亥水,朱雀兄弟又會來生合代表妳的青龍子孫。變爻代表對方的內心,這裏可看成對方確實是對妳有意思,因爲有合相,所以妳們也會有機會在一起。

這裏要留意的一點是,卦中顯示出有三角問題。朱雀妻財午火敷在代表對方的朱雀官鬼之下,代表對方有可能是已經有交往的對象。妻財午火出伏時會被變兄弟亥水克,雙方應該是已經有感情的問題。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祝妳有個美好的周末,晚安。🌺️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729[/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