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知道若我(7月開始)創業賣蔥油餅,(今年12月)會否有月入5萬的收入。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知道若我(7月開始)創業賣蔥油餅,(今年12月)會否有月入5萬的收入。

文章 Yanmei »

仗6逆位 錢公主正位 杯1正位
我想知道若我(7月開始)創業賣蔥油餅,(今年12月)會否有月入5萬的收入。


圖檔

你好,卦中的世爻代表你,問賺錢相關的話,我們卦的核心就看妻財爻,而財爻不能受傷,否則就是會虧損。

財爻被變爻朱雀兄弟巳火來克,表示會破財,不過財爻酉金也被日辰戌土以及暗動之爻勾陳子孫辰土來生,所以這一塊確實是有得做,會賺錢,但錢不會在你的身上,因爲財爻卻沒有和代表你的騰蛇兄弟午火有生或合,所以看來12月的時候沒辦法會有月入5萬的收入。

另外,這裏也看到騰蛇官鬼亥水會回頭來克代表你的世爻兄弟午火,官鬼是和法律相關的事件,比如警察或官司等等,表示你容易有和法律相關的問題。
官鬼也代表客戶,官鬼克你,也有不太受客人喜愛的含義,或容易遇到要求多的客人。

代表你的世爻騰蛇兄弟午火又旬空,表示你其實對這創業的想法也不太有信心或想很多。

建議要多注意和法規相關的問題,並且把收入目標降低,或者把目標時間拉長到明年12月看看。

卦的解析就到這,希望這解答能幫到你。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874[/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