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幣(SQUID)崩跌,價格直接躺平!

推薦我買魷魚幣的朋友正在哭!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魷魚幣(SQUID)崩跌,價格直接躺平!

文章 caishin »


剛剛在鉅亨網看到『發行商疑似捲款跑路!魷魚幣崩跌99.99%至近乎0』這篇新聞報導,想起魷魚幣剛出來時,一位幣圈朋友說他非常看好這個幣,放了五十萬進去操作,也建議我趕快放錢進去。

我聽到時嚇一大跳,連忙阻止他,也問他是否真的有仔細了解這個幣的白皮書等資訊?

這位朋友說他都看過了,所以才放心丟錢進去,也要我去找資訊看。

當時我因為主力擺在比特幣上,所以完全沒去找資訊,且我認為這類跟風幣投機、炒作性過強,不太能夠碰。

後來又陸續在網路上看到不少魷魚幣的新聞。

莫名其妙覺得不妙,但也說不上來,大概就是在幣圈久了,總是有那麼點(盤感)。

魷魚幣新聞:
  1. 上線三天就翻漲700倍!「魷魚幣」到底有多夯?
  2. 魷魚加密幣 三天漲700倍
  3. 加密貨幣圈也瘋「魷魚遊戲」 魷魚幣1天暴漲2400%
  4. 「 魷魚遊戲 」推出線上錦標賽,用 SQUID 魷魚幣來一場生存遊戲吧
  5. 《國際產業》魷魚幣搶手 一天飆漲近24倍
  6. 魷魚遊戲加密幣 上線3天漲700倍
  7. 魷魚遊戲爆紅催生加密幣!「魷魚幣」24小時暴漲2400%


沒想到,魷魚幣居然沒撐過一個月,魷魚幣官方就捲款落跑了!

魷魚幣落跑新聞:
  1. 魷魚幣跳水割韭菜!暗黑內幕被抖出
  2. 【世紀大騙局】「魷魚幣」崩跌幣值剩下零 開發者人間蒸發 投資人欲哭無淚
  3. 《國際產業》養、套、殺 「魷魚幣」價格崩跌歸零
  4. 魷魚幣暴漲瞬間躺平歸零 創辦人變現落跑


其實,類似的狀況在幣圈屢見不鮮,各種詐騙利用人性貪婪的弱點在幣圈用力騙錢,各種莫名其妙的幣不斷的出現,隨便寫個白皮書,架個官網搞個推特,就可以開始等著投機者把大把大把的錢放進來。

我在這裡給大家一個建議,若你想要在幣圈投資,那請投資已經在交易所運轉超過一年的幣就好,譬如比特幣、乙太幣、門羅幣、比特幣現金,那種剛出來的幣都不要去碰。

若你實在忍不住想要去碰那些剛出來的幣,認為那是未來的OOXX,覺得這個幣很有漲勢且你很看好,請你先放個幾千元試試水溫,不要一下子就大筆資金進去梭哈。

其實就是個簡單的觀念,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也在這裡推薦大家使用派網(Pionex)這個交易所來投資加密貨幣。

會跟大家推薦派網(Pionex)這個交易所的原因有:
  1. 派網(Pionex)上有方便投資人使用的AI投資工具
  2. 能夠上派網(Pionex)這個交易所的幣都是有被審核過安全的幣
  3. 派網(Pionex)這個交易所有拿到美國FinCEN頒發的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牌照,是個安全的交易所


我建議大家可以使用派網(Pionex)這個交易所的無限網格或是天地單來投資比特幣、乙太幣、門羅幣、比特幣現金這四支幣,大家使用無限網格與天地單時只需要放著讓AI自己幫你買賣,心態上就當收利息即可,賺得輕輕鬆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